就是要獨一無二才夠狂! KOENIGSEGG Agera RS Refinement

記者:haya 2021-01-05

於2015年日內瓦車展首度發表的KOENIGSEGG Agera RS是相當稀有的hypercar,不僅限量僅生產25台,且更以457.94 km/h令人瞠目的極速重寫了量產車在一般道路的最速成績。不過就算是這麼狂、這麼稀有,也還是會有車主覺得那還不夠。

4

於是便出現了這輛以2017年Agera RS為基礎的單一客製化車款,原廠也直接以Refinement來稱呼它。Agera RS Refinement所改動的部分其實大多是參考KOENIGSEGG另一款更稀有hypercar─One:1的設計。像是車頭前蓋整片換掉,讓它有了與One:1相仿的進氣口。中置引擎上方也有了類似One:1的導氣口。

3
3
Agera RS原本在車頭兩側角落就有空力翼片,而這部Refinement又再追加更多。擾流尾翼不但是新設計的,而且不同於原本的被動式設計,新擾流翼是由車內軟體控制的主動式設計。車內儀錶組也換上了Agera高規車型所配的「SmartCluster」數位化儀錶。此外,你也不會在車上看到什麼閃耀金屬光澤的外觀細節,因為非車漆塗裝部分全部都施予黑色處理。
3
3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