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 Performance性能套件將提供Hyundai Santa Fe升級服務

記者:Dean 2020-07-28

人要衣裝、佛要金裝適用於愛車上,韓國品牌Hyundai針對自家最新休旅車 Santa Fe將會推出性能部品N Performance套件,讓原本屬於家庭使用的休旅車看起來更有運動氛圍,內裝則有更精緻化的表現。

4

首先從車頭看去,大面積的水箱護罩搭配上對比色玫瑰金點綴,顏色塗裝延伸至下擾流,特殊的擾流造型助於氣流通過,得到視覺與性能的兩種優勢。引擎蓋上可看到碳纖維飾板的散熱孔,從照片上看不出是否有與引擎室貫通,但就視覺上絕對有加分效果。

3
來到車側,最醒目是N部門所設計的一套黑色與金色結合的21吋鋁圈,中間還用上了碳纖維的輪圈蓋,個人覺得整車最好看的地方就屬這套鋁圈。車側還加上獨特的側裙以及車頂延伸至車尾的擾流板,並與車頂裝上縱向車頂架,可架設各種的休閒物品。車尾四出排氣管和碳纖維下擾流,如果光看車尾下半部,很難把它與休旅車連接在一起。
3
為了要使車外與車內達到連貫性,車內也有運動化套件加持,第一排與第二排座椅特別選用黑色皮革和紅色縫線搭配,前座椅的椅背甚至使用到碳纖維背蓋,提醒乘客這可不是一輛普通的Santa Fe。中控台麂皮包覆,大量運用碳纖維來增添戰鬥氣息,方向盤改為平把式賽車式樣,家庭趨向的休旅車得到全新樣貌。
3
Santa Fe的N Performance套件細節定價尚未公布,目前尚未得知這些套件是否會在韓國以外的市場銷售。全新Santa Fe在上個月上市,根據原廠表示,它有著全新性能、操控性、節能以及安全性,令人對韓國車徹底改觀。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