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infarina電動超級跑車1900hp最大馬力,取名為Battista

記者:Dean 2018-12-11

新成立的Autinobili Pininfarina擁有大大的志氣,宣布將在2019年日內瓦車展中亮相全球首發的電動超級跑車Battista,電動馬達最大動將達到1900hp,靜止加速到100km/h設定在兩秒內,最高時速超過400km/h,價格訂於200至250萬美元之間,限量150台於全球販售。

4

印度Mahindra集團旗下的Mahindra & Mahindra集團,宣佈成立全新汽車品牌Automobili Pininfarina之後,便積極的研發出世界最強大的電動超跑。為了要向公司創始人Battista'Pinin'Farina致敬,把車輛車命名為Battista,預計2020年推出恰巧是Carrozzeria Pininfarina成立90週年。這會是一家著名設計公司轉變為汽車製造公司開始的新篇章。

3
Pininfarina SpA執行長Paolo Pininfarina表示,「這真是一個夢想成真的開始,祖父總是有一個願景就是希望Pininfarina成為獨立的汽車品牌,而旗下超級跑車要有世界一流的性能、創新的技術與優雅的外觀,對我來說Battista恰如其分。」
3
據Pininfarina汽車公司宣稱,Pininfarina Battista 之前以PF0代號聞名,名稱意旨著“意大利有史以來設計最強、生產最快、性能最強大的汽車”。而這樣的宣稱是一個非常大膽的主張,因為義大利汽車品牌中還有Ferrari、Lamborghini、Maserati以及Pagani,所以當Battista未正式出現前,這些也都只是空談。
3
Battista的動力單元來自克羅埃西亞的汽車公司Rimac,位於前後軸的電動馬達可輸出1900hp最大馬力以及2300Nm最大扭力,以一輛街道合法市售車這數據相當可觀。另外,從靜止加速到100km/h不需要兩秒,極速則可上看402km/h的實力,與一級方程式比起來Battista性能更強大,行駛里程達到483km。

Pininfarina Battista的售價訂於200萬美元到250萬美元之間,預計生產150輛,50輛分配給美國、50輛分配給歐洲、50輛分配給中東和亞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