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式BMW Z4 M40i在圓石灘首次亮相

記者:Shady 2018-08-16

2019年式的BMW Z4照片在周末公開,我們將對這台即將推出的車型進行初步的詳細介紹。

4

這款車型採用M40i風格設計,它外觀有運動型前飾板和後掠式前大燈。這台車還配備了前側版通風口,修長的前車身以及流線的擋風玻璃。我們還可以看到有兩個座椅護桿和五輻射的輪框,煞車系統則有著高性能的藍色卡鉗。

3


Z4 M40i的車身後依舊維持著運動風格,採用通風型後保桿和相對較短的後車箱,後車箱上則有擾流板。其他值得注意的造型包括有細長的尾燈,雙排氣系統以及帶金屬色調的下擾流。

3


這台車最大的亮點在於它運動性和高科技的內裝。駕駛座的部分有類似於8系列coupe的三輻方向盤和電子儀表板。

3

3

中控台上方則是有iDrive娛樂系統,搭配著金屬外框,而下方,則有金屬質感環繞的細長型通風口。中控台看起來相對精簡,並配有可伸縮面板,上方有無線充電器,小小的置物空間和USB孔。照片上還能看到Z4的排檔桿,iDrive控制器和不銹鋼腳踏板。
3


2019年式Z4將提供各種不同的引擎,而BMW已經確認M40i變速器將配備一款“非常強大”的新款六缸引擎。官方並未透露更多消息,但預計這台車將使用雙渦輪增壓3.0升直列六缸發引擎,馬力約為385 PS(283 kW / 380 hp)。

3

雖然性能規格尚未得到證實,但BMW表示這台車將配備一個後差速器鎖定和降低車身的跑車化懸吊系統搭配主動式連續可變阻尼電子避震器,而BMW宣布將在8月23日推出全新的Z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