佈局性能產品線! HYUNDAI i30 Fastback N即將於歐洲上市

記者:haya 2018-08-10

HYUNDAI汽車目前正為他們第三款將掛著代表高性能的「N」logo車款-i30 Fastback N進行最終的研發測試階段。

4

i30 Fastback N原型車目前正在歐洲各地順利地進行道路實測中,來評估車輛在歐洲各種不同的路面與道路狀況下的表現。其中當然也少不了HYUNDAI本身就在此設有技術中心的德國鈕柏林Nordschleife賽道。透過在賽道與一般公路上的反覆駕駛測試來確認車輛的性能與耐用度,繼五門款i30 N與Veloster N之後,能夠盡快將第三輛N Model給催生出來。

3
3
才剛於今年稍早在歐洲發表上市的i30 Fastback以其五門房車的屬性,卻有著接近雙門房車的動感外型。而在i30 Fastback N未來上市後,也將進一步在動力操控表現上做更大的發揮。
3
另外,配備N Model風格內外裝的i30 N Line也宣布了在英國的售價與配備。外觀上包括前後保桿、圓形雙出尾管、LED尾燈、18吋鋁圈與 Michelin Pilot PS4街胎,內裝則包含運動式樣座椅、i30N式樣皮質方向盤與N Line排檔桿等,在英國當地售價從21255英鎊起跳。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