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新東家再出發!WIESMANN重返手工跑車界

記者:haya 2018-08-08

在換了新東家之後,來自德國的獨立跑車廠WIESMANN準備重啟之前正研發中車款並預計於兩年之內讓它從位於德國的Dulmen工廠下線。為了慶祝回歸,WIESMANN也在八月份於英國舉辦的SALON PRIVE經典名車嘉年華活動中展示他們非常有名的兩款V8跑車GTMF5 Coupe與MF4 Roadster。

4
▲MF4 Roadster

於1988年創立的WIESMANN先是從少量生產跑車起家,而且全部是由手工組裝生產。在德國人強調精準,對細節完全不馬虎加上獨特且完全合乎科學的設計之下,所造出來的跑車不僅漂亮、組裝密合度高,在性能與操控表現上更是一流。其設計遵循經典跑車的精神與元素,有著長而向前緣下潛的車頭與短車尾。其客戶也多為多金且對設計、性能與豪華有著獨特眼光的熱血收藏家。

3
GTMF5 Coupe

由於手工組裝生產過程有很大的客製化容許空間,所以每輛車按照車主個別的喜好與需求來打造出表達車主個性的專屬車款。經過三十年的努力,WIESMANN將這些走在時代尖端的手工跑車銷售觸角延伸至歐洲、中東與亞洲等地區。現在,這家以壁虎為廠徽的手工跑車廠準備在明年推出新車款,相信全球稀有名車收藏家又要開始睜大眼睛緊盯不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