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ra化身地面戰鬥機! BULLETA RF22美國超跑

記者:haya 2013-09-09

位於美國加州的BULLETA Motors汽車最近發表了一款名為RF22的新超級跑車。BULLETA Motors是生產手工打造超跑的新興獨立車廠。而這部RF22更是他們表達進軍世界級超跑界企圖心的自信大作。

4

RF22這個車名就是取自於洛克希德‧馬丁公司所生產的RF22「Raptor」猛禽戰鬥機。而這部跑車本身則是以英國LOTUS汽車的Evora為基礎所開發。動力上以中置方式搭載了Evora所使用的3.5升排氣量V6機械增壓引擎,經過他們的重新調校改裝之後,將最大馬力與扭力分別提升至505匹與56.6公斤米,比Evora S的350匹馬力、40.8公斤米扭力還要大上一截,車身重量則控制在1360公斤,優異的馬力重量比讓它跑0-96km/h加速僅需3.6秒就可完成。

3
3
3
3
RF22車上另一個亮點,就是採用了全碳纖維材質輪圈,所使用的碳纖維經過上百次的模擬與實際測試,除了超輕量外也具有超高的抗耐撞能力,降低車子的下彈簧重量,在高速行駛時操控靈活度更高;煞車部分也配備了碳纖陶瓷複合材質煞車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