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3血脈繼承!BMW Concept M4 Coupe圓石灘展出

記者:haya 2013-08-28

承繼3系列Coupe的BMW 4系列Coupe即將上市,全球各地車迷接著就將話題焦點集中在高性能版的M4 Coupe何時會出現之上,雖然之前BMW公布了4系列的M Package運動化套件,仍然難以轉移車迷們對M4的注意。這次BMW在美國加州圓石灘古董車嘉年華中展出了Concept M4 Coupe概念車,距離市售版的M4又更接近了一步。

4

BMW已經宣布M3 Coupe正式停產,在市售版的M4 Coupe還沒出現前,就先用這部概念車來預覽一下。與4系列標準車型相較之下,這部概念車換上了專用的空力套件與後視鏡等,展現出M車款一貫的氣勢。車頂採用CFRP碳纖維強化樹脂,來追求車身輕量化與降低車輛重心的目的。

3
3
3
3
引擎蓋中央向上隆起也是專有的設計,其下所搭載的引擎目前尚未得到原廠證實,不過一般認為是450匹馬力左右3.0升直列六缸渦輪引擎的可能性最大。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