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Chevrolet SS NASCAR戰駒亮相

記者:Dean 2012-12-04

2012年即將尾聲,許多賽事也都告一段落,各家車廠都在為2013年比賽車做準備;NASCAR最大比賽車製造商雪弗蘭,推出2103年全新戰駒Chevrolet SS,動力維持一顆V8引擎,後輪驅動的強悍賽車,蓄勢待發加入明年NASCAR賽事。

5

雪弗蘭一直以來都是NASCAR比賽的賽車製造商,不僅擁有自己的車隊,也提供其他廠對比賽車輛。Chevrolet SS 賽車是雪弗蘭最自豪的比賽車,他得過的獎項無數。看似有雪弗蘭市售車的Chevrolet SS ,但其實外表只是個空殼,車內完全以比賽需求打造,輕量化設計、加上V8引擎強大動力,與特殊的排起聲浪,在只有左轉的NASCAR賽道格外刺激。


5

2013年將會正式販售Chevrolet SS給各家廠隊,在這之前工程團隊會不斷測試,對車輛作些許的調整,讓Chevrolet SS 可以有最完美的表現。而雪弗蘭表示,旗下Camaro及 Corvette是全美最暢銷的美式肌肉跑車,在2013年會陸續推出新產品,敬請車迷期待!!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