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中國打造 CARLSSON C25 Limited Edition超級GT跑車

記者:haya 2012-06-12

專改雙B高級車的德國著名改裝廠CARLSSON最近為了爭取中國市場多金的跑車買家,特別以他們首款獨立開發的超級GT跑車C25為基礎,手工打造了七部C25 Limited Edition限量版車型。

5

C25 Limited Edition車體完全以碳纖維材質製成,比標準版車型輕了180公斤。外裝上包括頭燈、尾燈與後車窗、後擋風玻璃都重新設計。機械與科技上的重點則包括搭載複合材質煞車系統、可透過iPhone調整阻尼軟硬的C-Tronic懸吊系統;450匹馬力的CARLSSON特調V8引擎,透過左右雙出大口徑梯形鋁合金排氣尾管,以渾厚的排氣聲浪來彰顯其動力性能。


5

內外設計結合70、80年代經典元素並以現代感的概念重新詮釋,CARLSSON C25 Limited Edition以極高的獨特性來征服中國多金買家,縱然開價四百萬人民幣起跳,車上流水序號1-8號(沒有「4」號,因為其中文諧音為死)的七部限量車已經全數接單賣出。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