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 up!兄弟發威 SKODA Citigo Rally概念車

記者:haya 2012-05-21

歸屬於VOLKSWAGEN集團的捷克車廠SKODA,5月18日再澳洲所開幕的「Worthersee Tour」活動中,首度公開了Citigo Rally概念車。

5

已經邁入第31屆的「Worthersee Tour」,是歐洲最大規模的VOLKSWAGEN集團車迷感謝活動。而在SKODA的展區之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VW新世代小車up!的SKODA版兄弟「Citigo」的越野概念車。


5

Citigo Rally以三門Citigo為基礎,僅製作一輛。SKODA目前以Fabia參加世界越野拉力賽事,而這部Citigo雖然車身又小了一號,但仍忠實地反映出SKODA越野賽車的感覺。車頭前保桿上的大面積開口進氣壩相當醒目,車頂上的進氣口、大型車頂擾流翼與車底擴流板等,都有著越野賽車級的視覺迫力。大幅外擴的輪拱中則由18吋胎來填滿。


5

車室內則是以防滾籠、賽車桶型座椅所構成的硬派空間,中控台上列滿了各類操控切換鍵,後座和一些舒適性配備則全數去除以追求輕量化。許多車迷看到後都希望這部車未來能量產上市,不過車廠會不會採納建議就等著看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