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VROLET Camaro Red Flash 大黃蜂的兄弟

記者:Dean 2010-11-05

這台紅色的Chevrolet Camaro被命名為Red Flash,它是Cherolet想要達到另一個階段的新產品,雖然在外觀沒有改變很多,利用一些空力套件來突顯更跑車的外觀。除了外觀之外,引擎的排氣聲浪也更加跑車化,Chevrolet Camaro Red Flash將會是Chevrolet跑車下一個新階段的開始。

5

Chevrolet表示這台 Camaro Red Flash還屬於概念化階段,但個人認為它已經可以算是一台量產跑車。車身外觀為寶石紅顏色,美國經典跑車慣用的兩條線貫穿引擎蓋、車頂跟後箱蓋。更跑車的外觀包圍,高尾翼後導流尾翼勾出跑車的輪廓,腳下踩著21吋高亮銀鋁圈。


5

引擎蓋裡藏著一顆代號LS3的6.2升V8引擎跟六速手排系統,Chevrolet特地在進氣與排氣部分做了跑車化的改變,讓這台Camaro Red Flash除了外觀視覺更跑格外,引擎浪聲聽覺上也顯得它的跑車風格。


5

內裝除了原本的設計外,在座椅邊源搭配上與車色相同的寶石紅顏色。跑車方向排、腳踏板賽車風格及LED禮儀燈都是Camaro Red Flash專屬配備。雖然這台Camaro Red Flash沒有做太大的變更動作,但Chevrolet原廠表示希望這台車可以讓喜愛他們的消費者更喜愛Camaro,而且不管從那個角度來看,它幾乎都像一台超性能跑車。


2
▲2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