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 V8 Vantage N420 Roadster

最吸睛的敞篷跑車

記者:Dean 2010-09-24

Aston Martin V8 Vantage N420是Aston Martin參加過Nurburgring 24小時耐久賽的經驗整理所開發出來的車款,吸取賽道經驗之後,這台車的性能已經超過以往的水平,今年第三季Aston Martin V8 Vantage N420以正式發表,現在要介紹的是Aston Martin V8 Vantage N420 Roadster敞篷車版本。

5

2007年就推出Aston Martin V8 Vantage N400跑車,受到熱烈迴響,2010年趁勢推出性能更強大的N420版本,N420使用標準4.7升V8汽油引擎,發揮420hp的最大馬力並搭載六速手排變速箱,車主可以另外選購Sportshift 自動手動變速箱,最高時速可以高達180英哩。


5

Nurburgring 24小時耐久賽是一項非常殘酷的比賽,它考驗了車手的意志力跟車輛本身的性能,賽車本身除了要用優越的動力,但也不能因為要壓榨馬力而沒有耐用度,所以耐久賽對車手及賽車本身都受到相當大的考驗。在Aston Martin團隊他們了解到V8跟V12的優勢,在這比賽中也創造出它們運用在市售超級跑車的靈感,車輛本身除了性能要好,空氣力學也掌握了勝負關鍵。


5

Aston Martin V8 Vantage N420 Roadster大量使用碳纖維打造車身外觀,可以減輕車輛重量,降低車身馬力比重負荷,大量使用碳纖維的結果讓Aston Martin V8 Vantage N420 Roadster減輕了59磅的重量。英國紳士風格的Aston Martin受限於悠久歷史風格影響,在外觀設計並不會有太過於誇張的線條,永遠保持低調英倫風,在車身上的都是有實際效應的設計,那種無實際功效的設計全都不准上車。


5

內裝以黑色系為主,在多處小地方印上N420的標誌,就是要讓在車內的人了解它的性能與眾不同。看似熱血的街道賽車版本,一些奢侈的藍牙連接、 導航系統和自動停車系統都為標準配備,滿足那些有時要熱血有時又要實用的金字塔頂端族群。Aston Martin V8 Vantage N420 Roadste在底盤懸吊從新設計過,強化的彈簧跟避震器阻尼,加粗的前後防傾桿也是N420的過彎利器。全新設計的排氣系統提供駕駛振奮的背景音樂。


5

Aston Martin V8 Vantage N420 Roadste定價為96,995英鎊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