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警探 2011 Dodge Charger Pursuit

記者:Max 2010-08-31

台灣日前傳出警政署有意把現行警車的排氣量給調低,這是看在老美眼裡簡直不可思議。為了能有效的壓制罪犯,美國警方將於今年的秋天陸續啟用2011 Dodge Charger Pursuit的強悍警車!

5

美國警匪槍戰片中少不了飛車追逐的橋段,因此為了能帥氣的甩尾過彎這台警用的Dodge Charger Pursuit依舊採用後輪驅動的模式,並使用18吋的輪圈。此外像是強化過後的懸吊、大型的通風碟盤、前後拉桿以及辨識度超高的LED藍白式警示燈都是標準配備。

為了保護員警的安全,這台車上也將配置如ABS以及ECS等電子安全輔助裝置,同時也增添了如側邊安全氣囊的設施。雖然官方不願公佈具體的規格數據。不過仍透漏這台警車將有3.6升的V6引擎與5.7升的V8引擎可選。若拿同集團的Jeep Grand Cherokee來對照,這樣的動力來源分別可提供290匹與360匹的動力。因此美國的飆仔們還是乖一點比較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