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 Carbon Black Special Edition

記者:Derralli 2009-12-20

英國超跑品牌ASTON MARTIN周五宣布,推出Carbon Black Special Edition這款新作,該車是以DBS、V12 Vantage為基礎延伸,全車內外均以黑色塗裝為主軸,散發神秘、內斂的氣息,原廠打算明年三月份問世。

4

該車的價錢還沒公布,ASTON MARTIN原廠透露會比一般車型略漲5﹪,目前DBS一輛起價262,000美金,V12 Vantage則是209,000美金起跳。兩款車使用的外觀,都是名為Carbon Black的金屬烤漆,強調是以50小時人工塗裝完成,而非工廠自動化作業的產物。搭配10輻鋁圈、亮色處理的水箱罩後氣勢十足,前保桿另內建停車感應器。

座艙內的用色,是Obsidian Black黑色真皮與銀色對比縫線搭配,輕量化的座椅是用碳纖維和Kevlar強化纖維製作。原廠同時表示,凡是購買Carbon Black Edition的車主,可獲得單日的ASTON MARTIN賽道體驗遊,感受狂飆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