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Amarok為2010年達卡拉力賽事官方支援車

剽悍Pick Up衝鋒陷陣

記者:Ray 2009-11-19

2010年達卡拉力(Dakar Rally)賽事,VOLKSWAGEN派出自家的Amarok作為官方支援車輛,提供35輛經過改裝且符合達卡拉力賽事惡劣環境的Pick Up,支援賽事需要。

5

這35輛提供達卡拉力賽事使用的Amarok,其中的20輛作為賽會支援使用,剩餘15則為媒體以及接駁使用。達卡拉力賽事的艱難程度眾所皆知,VOLKSWAGEN Amarok將以此作為最好的測試場。


5

2010年的達卡賽事,將在南美的阿根廷以及智利舉行,賽程總計達9000公里,從2010年的一月一日至一月十七日,為期十七天的賽事考驗各個車隊、車輛以及車手的耐力以及經驗。


「Amarok可說是VOLKSWAGEN對付達卡拉力賽事最好的答案,同時也讓世人見識到VOLKSWAGEN製作Pick Up的能力。人類史上最艱鉅的拉力賽事-達卡拉力賽事,將能展現Amarok的越野能力以及驚人的耐用度。」 VOLKSWAGEN商用車部總裁Stephan Schaller如是說。


5

「VOLKSWAGEN Amarok為南美生產製造,這也是VOLKSWAGEN最重要的Pick Up車型市場,2010年達卡賽事正好為Amarok提供了最佳的舞台。」Stephan Schaller隨後表示。

VOLKSWAGEN Amarok首先會在南美發表,隨後亦會發表於歐陸市場,成為VOLKSWAGEN最新的極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