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ATTI 16 C Galibier

陸上頂極移動頭等艙

記者:Ray 2009-09-16

自從被VAG收購之後,大家對於BUGATTI的印象始終停留在那部極速超越400km/h的Veyron身上。不過,當您看見這部BUGATTI最新發表的大型豪華概念房車之後,相信您一定又會在對其極致奢華的造車工藝留下深刻的印象-BUGATTI 16 C Galibier。

5

這部看來耀眼無比的16 C Galibier,可說是汽車工藝的極品,從其外觀上便可看出是瞄準頂極客層而來。外觀上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用上了大量的鋁合金材質,從車體、引擎蓋乃至於輪圈,無一不是光彩奪目。同時在車身結構上則是選擇了輕量化的碳纖維材質,除了減輕重量之外更可提高剛性。


5

藏在引擎蓋下方的是一具16汽缸、排氣量達8公升並且具備雙機械增壓的引擎。然而令人驚艷的並不只是其巨大的尺寸,這具引擎可使用酒精汽油供作燃料。而四輪驅動以及經過特殊調教的煞車以及懸吊系統,則是提供最佳的駕馭以及乘坐感受。


5

這樣一部移動行宮,在內裝部份所下的功夫當然也是不容小覷。從簡潔的中控台上映襯出兩具圓形的儀表,便看出16 C Galibier與眾不同之處:左方顯示速度以及動力表現;而右方則是來自於瑞士著名錶廠Parmigiani的時鐘。特殊的設計顯現出BUGATTI設計團隊的高雅品味。


由於還是概念車階段,目前並未有BUGATTI 16 C Galibier的詳細規格以及配備,當然售價方面並未公佈。量產之後的規格以及售價想必相當“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