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ani Zonda Cinque Roadster

記者:Derral Chen 2009-07-08

義大利超跑製造廠Horacio Pagani發表最新的作品Pagani Zonda Cinque Roadster,這款新車屬於限量版模式販售,全球只有五輛而已,預估其不含稅售價約在1,825,000美金左右,非凡人可以負擔得起。

5

與兄弟車款Zonda Cinque hardtop硬頂車款的碳纖維鈦合金車體相同,這款中置後驅超跑採用7.3升排氣量的AMG V12引擎,可輸出677匹馬力、575lb-ft渾厚扭力,搭配的是Cima六速同步手排變速箱,座位採雙座設定,其靜止狀態加速到60mph只要不到3.4秒,最高時速達200mph。

此番新作,Pagani延展Zonda的鎂、鈦合金底盤,並搭載可調式懸吊系統。其他產品特色,還有Brembo的碳陶瓷煞車、陶瓷外覆材料的鈦合金排氣管、APP鍛造鋁鎂合金輪圈,以及Pirelli P Zero高性能跑胎,尺寸為前255/35ZR19、後335/30ZR20。與硬頂款相同,這輛超跑使用碳纖維賽車椅覆以真皮,碳纖維方向盤和四點式安全帶,均援用賽車競技的配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