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在地超跑 DEVON Motor Works GTX

美式超跑再添一枚

記者:Ray 2009-06-19

經典的長車頭短車尾造型,一直以來都是美式跑車的代表。再加上近年來崛起的一波復古風,使大家在造型上紛紛仿效如此的造型概念。來自加州的DEVON推出了2010年即將上市的GTX,讓美式肌肉超跑再添生力軍。

5

將在2009年八月於 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做首發的 DEVON Motor Works GTX,已經在加州著名的威羅之泉賽車場(Willow Springs Raceway)創下了非官方的賽道記錄。這部車是由來自瑞典的設計師: Daniel Paulin以及DEVON的創始人Scott Devon所打造。


5

全車上下用料皆屬高檔的DEVON GTX,除了有碳纖維車身之外,另外再加上雙色車體圖裝,還有不鏽鋼排氣管。內裝簡潔俐落,採用大量的鍍鉻以及鋁合金材質來打造。目前尚無發佈引擎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