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 Murcielago LP650-4 Roadster

記者:Derral Chen 2009-02-18

LAMBORGHINI外洩Murcielago LP650-4 Roadster的官方照片,全車大量採用橙色、灰色塗裝,這張照片出現在荷蘭當地的網站,根據瞭解該車將於日內瓦車展發表,預定今年底對外限量發售。

5

根據消息指出,有關於Murcielago推出限量版消息甚囂塵上,部分歐洲媒體預測車名為LP670-4 SV,但是從這張照片的細節觀察,新車仍是LP650-4。這輛超跑採用的動力,是一具由VAG集團主導開發的6.5升V12引擎,這具動力單元同時出現在Reventon身上,預估歐洲當地價格在37到40萬美金之間,全球限量只有50輛。

這輛限量超跑與一般版本差異,在於引擎蓋、後視倒車雷達、導航系統、真皮座艙包覆等,包含方向盤、e-gear系統,以及車內諸多按鍵均採橙色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