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2a來自加州的超跑廠

Anteros精緻手工內裝 630hp馬力加持

記者:Ray 2009-02-17

n2a這個來自加州的超跑廠,最近推出了自家超跑的最新力—Anteros。並且還一次推出雙門車型和敞篷車型。Anteros用上的是充滿美國精神的2009 CHEVROLET Corvette底盤為基礎,用上了碳纖維複合材質作為車身鈑件,並且還有來自義大利的手工縫製內裝,十足的超跑製造流程。

5

比起Corvette,Anteros在車身造型上更顯流暢圓弧,乍看之下會讓人以為這是不來自英國的TVR。既然是Corvette底盤為基礎的跑車,在敞篷車身上的引擎選用的是同樣來自Corvette的LS3 V8引擎,動力數據為430 hp以及424 lb.-ft。雙座跑車用上的是更為強悍的Z06動力,馬力輸出達630hp。


5

需時12週,便可完成Anteros雙座跑車以及敞篷車的製作,當然原先的Corvette車身鈑件都會被移除,改由碳纖維複合材質取代。同時在內裝方面則是會由真皮材質以及義大利手工縫製的內裝所取代。除此之外還要再加上三片式輪圈以及排氣系統。這些可都是 Corvette身上看不到的。



2
▲2
.600


2
▲2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