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DGE電動小跑車Circuit EV

更名後更為剽悍的外觀

記者:Ray 2009-01-15

2008年9月才發表的DODGE EV,如今有了新的名字--Circuit EV。這部全電子動力的小跑車,在更名之後也有了不一樣的外觀。新的水箱護罩更具家族特色,加大的側邊進氣口,當然還有全新的橘色塗裝。

5

這部Circuit EV是向著名的英國跑車製造廠LOTUS借來的Europa底盤,原先推出時和Europa幾乎一模一樣的外觀,讓人實在嗅不出任何一點DODGE的味道。如今經過DODGE重新設計過後的外觀,總算是多了些自家的特色。重新設計的還包括充電位置,由原本的副駕駛側移至駕駛座後方位置。


5

DODGE原廠宣稱每充電一次,Circuit EV 約可跑150英里至200英里,0-60mph加速少於5秒,極速可達120mph。當然如果你想來場0-1/4 mile加速賽,這部電子動力小跑車可在13秒內幫你完成任務。如果還想知道實際馬力數據,利用鋰電池當作動力來源的 Circuit EV具備了268hp的動力輸出。


5

不過電子動力小跑車可不是只有DODGE能做,另外一家來自矽谷的 TESLA同樣有來自LOTUS底盤的Roadster,雖然尺碼小了點,不過同樣是頗具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