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公布2020年台北車展展出陣容 (二)

記者:haya 2019-11-21

HYUNDAI現代汽車公布今年參展2020年台北車展的主秀車款與車模名單。也在媒體預賞會中展示了其中兩部車款─Kona Electric小型跨界休旅純電動車型與 中大型運動休旅Santa Fe第四代大改款車型。

Kona Electric電動車型明年在台上市

4

在韓國於去年二月發表的Kona Electric純電動車型Kona Electric的推出對於強化HYUNDAI品牌在環保節能車級距的地位有很大的意義,讓HYUNDAI汽車成為第一家在歐洲地區銷售小型純電動SUV給一般消費者的車廠,Kona Electric也已於去年夏天在歐洲市場上市。國內也會在明年正式引進。

3
Kona Electric車頭的密閉式格柵氣壩在車頭相當顯眼,全車造型對空氣力學做了相當程度的優化,例如整合了充電狀態顯示的隱藏式車頭充電口以及17吋鋁圈等細部在設計時都考量到減少對空力的影響,也讓它擁有0.29Cd的低風阻係數。
3
3
3
內裝則以更具科技感的氛圍來呈現,例如橋型中央鞍座上電傳線控的按鍵式排檔,以及整合了EV車況資訊顯示的七吋數位儀錶。所搭載的電力驅動系統搭載64kWh蓄電容量的電池,最大馬力輸出為204ps,0-100km/h加速成績為7.6秒,極速可達167km/h,充飽一次電則約可跑482公里左右。
3
3
3
3
3
此外,車上也具備許多EV車型專屬的功能,包括ECO+模式、智慧型動能回收系統與不需發動車輛就可使用車上電子配備的多功能模式。安全上配備多項HYUNDAI SmartSense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如LFA車道維持輔助等,所搭載的SCC主動車距維持定速巡航則是可跟車至停止的全速域型。
3
3
而在這次預賞會中沒有現身,可說是HYUNDAI本次車展重頭秀的Palisade,則是品牌大型八人座旗艦休旅Palisade,有興趣的網友可參考這裡。Palisade也將於明年引進國內市場,確實的引進時程則尚未確定。

除了參展車款外,HYUNDAI這次也邀請到了李培毓Sandy、張安琪Angel、徐美燕May、黃語涵Hann、江怡薇Maggie等五位做為車模,為HYUNDAI展區吸引更多的目光。
3
3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