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台北車展】Bugatti CHIRON與品牌精品大秀貴族氣質

記者:Alegna 2017-12-30

法國超級跑車品牌BUGATTI首次參展!台灣總代理永三汽車除了展出BUGATTI CHIRON,也打造時尚風格展場空間,並與品牌精品相互輝映。

4

CHIRON打造突破性的1,500 hp驃悍性能、輸出1,600 Nm扭力峰值與極速超越400km/h的懾人表現,呈現世上最精緻奢華,最快最獨特的超性能車款。


4

BUGATTI精品首度於2013年亮相,全系列精品以BUGATTI最著名的法國賽車藍與雙色調貫穿,表面縫繡線也比照BUGATTI CHIRON車室內頂級品質工法;由家族藝術家Rembrandt Bugatti的雕塑作為形象代表–Dancing Elephant與格柵造型,幻化為品牌標誌性的優雅設計,BUGATTI象徵經典的馬蹄形水箱罩車頭,更巧妙地轉化為經典包款的創意來源,CHIRON車身搶眼的經典C型圓弧線條,及車室內真皮包覆座椅的菱格縫線,皆巧妙運用在BUGATTI精品時裝系列,將極致跑車工藝與法式優雅美學完美融合。


4

BUGATTI精品擁有以品牌創辦人ETTORE BUGATTI為名的EB系列與BUGATTI PERFORMANCE時尚運動兩個系列,以流行元素點綴品牌百年光輝歷史,完美融合時尚奢華與科技工藝之緻。EB( ETTORE BUGATTI)系列將BUGATTI歷代頂尖跑車的經典元素幻化為設計靈感,並以時裝及配件為主要商品線,BUGATTI PERFORMANCE系列則將賽道元素和競技氛圍作為創意發想,呈現運動休閒浪漫風格,藉著完善的精品佈局展現BUGATTI LIFESTYLE的貴族氣質。


BUGATTI TAIPEI旗艦展示中心於2016年12月於台北正式開幕並首次發表BUGATTI CHIRON車款及BRAND LIFESTYLE精品系列,BUGATTI CHIRON打造突破性的1,500 hp驃悍性能、輸出1,600 Nm扭力峰值與極速超越400km/h的懾人表現,呈現世上最精緻奢華,最快最獨特的超性能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