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台北車展】Bentley第三代Continental GT現場發表 售價1380萬元

記者:Alegna 2017-12-29

Bentley台灣總代理永三汽車發表全新第三代 Continental GT,1,380萬元起。此外,全球最速豪華四座敞篷轎跑 Continental Supersports Convertible、尊榮旗艦長軸 Mulsanne Extended Wheelbase、品牌首款柴油休旅車 Bentayga V8 Diesel以及經典豪華房車Flying Spur V8 S,亦出現在Bentley展區內。

4

外型更顯強勁銳利並年輕化的新款Continental GT,車重較諸前代減輕80公斤。內裝細節也展現不同以往的細膩特質,其中「雙色木飾板」和「雙菱形絎縫」設計都是本次首創的設計。中控台搭載12.3吋觸控螢幕整合車內信息娛樂系統,並提供3套音響選擇。而其他多樣選配的風格套件,更是Bentley一貫的最大特點。


4

動力搭載6.0升 W型12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635PS、峰值扭力900牛頓‧米,可於3.7秒內即可從靜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時,最高時速可達333公里。對於熱愛跑車動態風格的駕駛,可切換至「彈射起步模式」享受賽道起步時瞬間加速的快感。


4

Continental GT採用全新設計的「主動式全時四輪驅動」取代傳統的前40後60的輸出分配,並內建48V電子主動式防傾桿、三氣室自我調整氣壓懸吊系統,以及電子轉向系統。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