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X掛帥領軍 HONDA宣布台北車展參展車單

記者:haya 2015-12-02

Honda Taiwan將以「技能 驅動世界的可能」,做為本屆2016台北國際新車大展的展出主題,除了邀請全世界最先進的類人形機器人Honda ASIMO、以及最新進化的UNI-CUBβ參加外,也將展出代表Honda技術力的引擎技術、二輪巡航旗艦車款GOLDWING、四缸街車CB650F,以及四輪動能技術高峰NSX與目前正積極研究導入國產的HR-V。

4
▲NSX

Honda不斷致力於科技領域的發展,除了成功跨足二輪、汎用機具及四輪領域外,更將移動的夢想延伸至賽事、類人形機器人、航空及未來科技的發展,並不斷的把賽場上的成功經驗與技術,引進成為民眾生活的一部份。Honda堅信為了努力實現夢想,挑戰困難的勇氣與力量便會隨之而生,這是Honda企業從創立至今不變的信念。因此Honda以「The Power of Dreams」作為企業具體價值及理念,正因為以技術為本的Honda,堅持為實現移動樂趣的夢想、提供力量。

3
HR-V
3
UNI-CUBβ
3
GOLDWING
3
CB650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