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台北車展現場直擊】 CITROËN復出台灣車壇 郭泓志站台加持

記者:Dean 圖/Dean、haya 2013-12-30

離開台灣車壇六年的 CITROËN將重新復出,2014台北車展中亮相宣告,並在11月宣告將由寶嘉聯合承接台灣總代理,車展開幕活動中特別請來棒球好手郭泓志先生站臺,希望在名人的加持下,重返台灣車市能夠有更好的成績。

4

寶嘉聯合為讓台灣期盼多時之車迷朋友們搶先感受CITROËN 全新造車理念,特別與法國原廠爭取於 2014 台北車展展演 DS3、DS5 及 NEW GRAND C4 PICASSO 三輛首度在台灣亮相之車款,以滿足車迷朋友們熱切的心;同時,這三款車也將為寶嘉聯合2014年第四季正式上市時預計優先引進之車款。


4

2014台北車展開幕記者會上,寶嘉聯合也邀請擁有締造無數傳奇的強力左腕 - 郭泓志蒞臨CITROËN展示會場。今年10月,郭泓志回到自己熟悉的故鄉 - 台灣,加入統一獅棒球隊,將以充滿霸氣的個人風格,獨特的個人球技以及爆發力十足的球速,結合旅美 14 年豐富的經驗,充分準備好將為台灣職棒效力,相信將為台灣職棒帶來截然不同的棒球層次及創造更多精彩棒球賽事!CITROËN與郭泓志的強勢回歸,共同激盪動感與奔放的創新思維!


4

2013年12月28日至2014年1月5日台北車展活動期間,車迷朋友們即可至CITROËN展示會場親身鑑賞CITROËN獨特、創新的法式魅力。


3
3
3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