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改裝車展」,日本五大改裝廠將合併在同一展示區共同展出

記者:ARABUSA 2000-01-05

已由AXEL集團所合併的MAZDA SPEED、NISMO、RALLIART、STI和TRD這五家日本知名改裝廠,將在於1月7日到1月9日在千葉所舉行的東京改裝車展(TOKYO Auto Saloon with Auto ASIA)中,在同一展示區中共同參與展出。


▲日本五大改裝廠又將聯手在今年東京改裝車展中展出,精彩可期

這五家改裝廠分別是日本五大汽車廠的專屬改裝廠,同時也都各自代表著日本著名的競技部品品牌,這次的參展也是五家車廠繼1999年以來第二次的共同參展。在這次的共同展示之中,它們將以「車身整體平衡意識」(CHASSIS CONSCIOUS)作為參展主題,強調汽車改裝不僅是靠部品來提昇某一單方面的性能,而是要與整個車身作最適化的平衡,讓車子能有更佳的表現。此外,在會場五家改裝廠的聯合展示區中,也將展示他們今年參加日本國內外各大賽事的各款競賽車輛,以及相關的各項改裝部品,可以說是在過去整個一年的成果大展示,相信絕對不會辜負改裝車迷們的長久期待。


以下為這五大車廠在這次東京改裝車展中主要的展示車種: ●MAZDA SPEED

RX-7 B-SPEC. EXPERIMENTAL MODEL

MAZDA SPEED所推出的,正是以日本純種跑車代表RX-7所改的「RX-7 B-SPEC. EXPERIMENTAL MODEL」。除了對MAZDA最引以自豪的雙轉子引擎作了改良之外,其他像懸吊等方面的新概念試作品更是滿載於全車之中。



▲NISMO所改的SKY LINE GT-R當然是「品質保證」囉

●NISMO

1.NISMO BNR 34 R-tune

這款BNR 34 R-tune最大的特色即為經長期研發而成的賽場競技專用底盤套件,當然啦,GT-R的進化與改裝是沒有止境的。

2.NISMO S15 R-tune

造型前衛的輕量跑車Silvia的賽場競技版,是凝聚了NISMO各項賽車科技的強化版車款


●RALLIART

Lancer Evolution VI 「Tommy Makinan」RALLIART仕樣

這部車就是去年12月10號為了紀念Tommy Makinan勇奪WRC四連霸才發售的Lancer Evolution VI 「Tommy Makinan」的性能提昇市售改裝版,在冠軍光輝的彰顯之下顯得更為耀人。



▲頂著WRC冠軍的光環,Lancer Evolution VI 「Tommy Makinan」的RALLIART版本自然更加令人期待

●STI 1.Legacy ELECTRA-II

以Legacy B4為基礎,全身裝備迫力十足的空力套件,在底盤方面則以提昇過彎性能為主要的改裝重點。

2.Impreza ELECTRA-ONE 整體外觀給人強烈RALLY印象的Impreza ELECTRA-ONE,在機能性運動性上更為加強,是部不折不扣的超級性能房車。

●TRD

1.TRD Altezza

人氣FR性能房車Altezza的完整改裝版,在傳動與懸吊等系統上均經過徹底的改良。

2.Celica TRD PRO SPEC

雙座跑車Celica在經過TRD的武裝之後,針對2ZZ-GE引擎作了強化改裝,威力立即倍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