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Tucson那山那谷漂漂露營趣

跟著歐風休旅一同探尋世外桃源

記者:文/HAYABUSA 版面構成/lulu 2016-07-01

圖片協力:吉米丘
HYUNDAI的全球戰略中型SUV主力車款在五月份上市之後獲得市場上相當多的好評,上市以來在短短三週左右訂單就超過850台。略帶跑格的流體雕塑設計、優異的操控與動力與寬敞實用的乘坐、行李空間都是它能獲得消費者青睞的理由。

4

這幾年國內露營風潮快速興起,看上它滿足休旅需求的優異實力,這次編輯部就二話不說,直接向車廠借來一台,衝向一個景色綠意盎然、場地規劃完善,又有溯溪、漂漂河等活動項目讓你有得露又有得玩的露營地—那山那谷。

最大可達1503公升的後方行李空間放進一堆露營用具或像天幕桿這種長形物品都OK。
▲最大可達1503公升的後方行李空間放進一堆露營用具或像天幕桿這種長形物品都OK。


4
▲那山那谷被山水環繞,風景優美,營區規劃也很周全。

那山那谷是泰雅語「我的家」的諧音,位於宜蘭縣南澳鄉最深山的村落-金洋村,其地勢平坦但卻被群山與溪水圍繞,給人世外桃源之感。

營區刻意對帳棚數做限制,讓露友友充分的活動玩耍空間。
▲營區刻意對帳棚數做限制,讓露友友充分的活動玩耍空間。
營區內有有廣闊的空地,讓大人小孩可以盡情跑跳,營地內各分區規劃為即使滿帳下都有充分的活動空間。露友相當關心的衛浴問題在這裡則是提供乾濕分離的高規格設備,不僅供應24小時熱水,每間淋浴室內也附沐浴乳、洗髮精,並提供吹風機省去不少自行準備的麻煩。


4
▲溪水漂流活動好玩又有趣,也能悠閒地欣賞南澳山水景色。

正因為營區被南澳溪所圍繞,那山那谷也規劃了非常有意思的溪水漂流活動(暱稱為「漂漂河」),讓露友利用溪水漂流的方式,一覽南澳的山水景色,並享受沁涼溪水的小旅行。

親子共同參與漂流活動,在樂趣中也能教導孩子學習獨立。
▲親子共同參與漂流活動,在樂趣中也能教導孩子學習獨立。
更適合親子一同參與,在漂流行程中,除可讓小孩子學習獨立自主的行為態度,也促進親子關係,全程也都有教練陪同,漂流過程中又任何問題或狀況都可以立即向教練反應,讓大家玩得安心盡興。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