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Glamping春日野營 浪漫奢華再現

記者:haya 2021-04-01

LEXUS向來致力於探索生活驚奇,帶領車主體驗「Experience Amazing」的品牌主張,於2020年首次舉辦全新露營型態的奢華野營活動,並廣受車主好評。2021年,回應眾車主的期待,「LEXUS Glamping」再度舉辦,並以浪漫春日氛圍呈現。

4

LEXUS秉持著不斷追求更好的精神,此次「LEXUS Glamping春日野營」活動,於迎賓區提供度假酒店形式的精緻服務,並特別邀請到世界沖煮大賽冠軍王策團隊-VWI by Chad Wang進駐,貴賓們可一邊享用世界級手沖咖啡,一邊享受露營的chill氛圍。

晚宴則是整場活動的重頭戲,今年再次邀請到知名職人料理團隊Muzeo餐酒館,替LEXUS客製野營料理,搭配LEXUS專屬紅白酒,提供最尊榮的味蕾饗宴。此外,舞台上更規劃爵士樂團、百老匯舞蹈表演,最後更以浪漫煙火收尾,美食美酒搭配精彩節目,處處體現LEXUS悉心款待的服務精神,為車主打造最極致豪華的感官饗宴。

3
晚宴節目規劃爵士樂團、百老匯舞蹈表演

體驗活動方面,今年特別設立LEXUS品牌紳士酒吧,提供威士忌調酒、威士忌探索課程,更設置飛鏢靶,是微醺時刻與親友們同樂的最佳地點。另外,也規劃老少咸宜的職人體驗課程-香氛蠟燭手作、糖霜餅乾手作,提供多元體驗給不同年齡層的貴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