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XJR貓女座駕

記者:DC 2004-07-29

由性感黑人女星Halle Berry與Sharon Stone演出的電影「Catwoman」,是鎖定展現女性魅力為主軸的英雄片,將蝙蝠俠系列中的反派轉為逞奸除惡的女打仔,與慵懶神秘的貓做結合,加上同屬「貓科」的JAGUAR,完成這部星光褶褶的好萊塢電影。


這部由華納兄弟電影籌備的片子,特別邀約英國JAGUAR的車款於鏡頭中亮相,選上的正是性能跑房車XJR。這輛充滿柔媚線條的高級房車,與黑暗、冷豔的Catwoman互相輝映,儘管在片中為驚鴻一瞥,卻也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該場戲Catwoman從建築物躍下,直接在這輛390匹馬力的XJR前降落,與該車引擎蓋上的Jaguar標誌面對面,接著滑到車側將駕駛者拉出車外,跳進駕駛座開著XJR揚長而去。JAGUAR北美行銷副主席George Ayres表示,Catwoman是性感、品味和敏捷象徵,與XJ的形象符合,相信這輛車在電影中可適時襯托全片的感性氣氛。

接下來,JAGUAR將使用該橋段在電視和平面媒體宣傳,與名為「Unleash A Jaguar」的系列活動共同曝光。而在日前首映會上,該片導演Pitof與其他演員,搭乘嶄新的XJ蒞臨現場,當天還展示了甫於紐約車展亮相的概念車Concept Eight,替電影與汽車形象擴大造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