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INFINITI高爾夫聯誼賽圓滿落幕

記者:原廠訊息 2012-06-19

為提供INFINITI車主情感聯誼與同場競技的機會,裕隆日產汽車自5月30日起至6月7日止於北中南區舉辦四場2012 INFINITI高爾夫聯誼賽,近400名車主與貴賓熱情參與。現場展示的全新七人座豪華休旅車INFINITI JX,創新科技與寬敞舒適的乘坐空間,贏得參賽貴賓的一致好評。

5

NFINITI高爾夫聯誼賽至今已邁入第七年,今年除了以精心挑選由MIZUNO設計的INFINITI專屬紀念球袋、時尚高爾夫POLO衫與球帽作為參加獎外,也提供了多項技術獎與幸運摸彩活動,現場更設立五洞趣味洞,提供「INFINITI趣味挑戰獎」,讓參加的車主都能乘興而來,滿載而歸。

經過激烈的競賽後,2012 INFINITI 高爾夫聯誼賽北區總桿冠軍由黃文魁車主奪得,桃竹苗區則由林煥堂車主摘下總桿冠軍,中區總桿冠軍為張欽助車主,南區的球王頭銜則是由楊贄嘉車主拿下。

裕隆日產將於七月份正式發表的休旅旗艦INFINITI JX,不僅跨越空間限制,讓七位成人都可以舒適乘坐,同享一車歡樂;更以安全科技挑戰未來,打造同級車最高安全標準,讓車主能更安心地與家人享受每一刻旅程。加上優美動感的流暢外型與豪華的內裝設計,都讓INFINITI的車主們對JX有著極高的評價。

2012年INFINITI高爾夫聯誼賽在車主與貴賓熱情參與的熱鬧氣氛中畫下圓滿的句點,裕隆日產表示,期待藉由舉辦車主高爾夫聯誼賽,讓車主們能有機會挑戰自我,享受揮桿樂趣,並拉近和車主之間的距離。期待明年INFINITI車主們能夠繼續支持這項優質的車主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