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acing線上賽車遊戲請來現役IndyCar車手佐藤琢磨分享經驗

Makiyo化身美艷賽車手 挑戰亞洲車神

記者:整理/haya 2011-01-17

zod Indycar Series被視為世界上最具挑戰性、最艱難、競爭最激烈的系列賽事,車子時速可高達380公里,遠遠比F1賽車極速還要再多上30至50公里。長期支持國際賽車運動的贊助商INTERUSH迅聯網為了向國人介紹這項賽事,首次邀請到現役IndyCar好手;也是全世界最知名的日籍賽車手佐藤琢磨(Takuma Sato)訪台。同時特地將去年佐藤所駕駛的IndyCar賽車原裝運送來台展示。佐藤除了分享IndyCar賽事的極速經驗外,藝人Makiyo也當場換上性感的賽車服,要與亞洲車神一同在賽車遊戲iRacing中一同競飆。

亞洲車神暢談賽事經驗,Makiyo與偶像一同競飆

5

佐藤表示,IndyCar賽事是相當具挑戰性的比賽,賽車的構造需要極精密的設計,這項運動要不斷用接近破錶的速度順利通過彎道,是車手的最大考驗,也是賽事引人入勝之處。在賽車揭幕儀式前,特別安排了佐藤的超級粉絲Makiyo神秘出場,本身是賽車迷的Makiyo表示佐藤在歐洲、美國與日本都是相當知名的車手,自己也是佐藤的車迷,今天除了能目睹亞洲車神的風采外,佐藤也邀請Makiyo一起體驗iRacing的遊戲擬真度,一場經典的車神VS女神的友誼賽正式展開。


5

能夠與心目中偶像一同競飆的難得經驗,更讓Makiyo在賽後大呼過癮!在與Makiyo熱身賽完後,台灣iRacing遊戲冠軍許嘉紘也來挑戰車神佐藤,在虛擬賽車場上上演一場中日大戰,兩人的技術不分軒輊,最終在主持人的判定下以平手收場。賽後佐藤表示大家能跟他一起來體驗iRacing的真實感受,也希望未來還能有機會來台灣一會熱情歌迷。


亞洲車神的極速賽車首度在台展示 FHM女郎展現熱情迎接車神登場

5

INTERUSH總裁馬丁馬修(Martin J. Matthews)指出,Indycar系列賽是世界上最具挑戰性和速度最快的職業賽車賽事。這次展出的IndyCar 5號Lotus車隊的賽車,也是亞洲車神佐藤琢磨在比賽中所駕駛的車款,曾參與過去年Indianapolis的 Indy 500大賽、Indy 300日本茂木比賽,更在日本Lotus總部巡迴展出時均獲得熱烈回響。INTERUSH長期贊助國際賽車賽事,2010年更宣布贊助前F1日籍車手—佐藤琢磨,參與Indy Japan賽事。除此之外更與佐藤共同合作行銷iRacing線上模擬賽車遊戲,讓民眾也能一同在網路上享受IndyCar追風馳騁的快感。

為了歡迎亞洲車神佐藤琢磨首度來台,新出爐的2011 FHM Super Girl冠軍,封面女神吳珈瑋帶領甜心寶貝趙芸、比基尼魔女陳鈺潔、美腿女王陳俞軒、性感女神高慧珊,特地打扮成賽車女郎性感走秀出場,熱情歡迎佐藤琢磨現身。讓第一次來台的佐藤感受到台灣女孩們十足的性感魅力,也為現場氣氛加溫不少。

關於iRacing

超擬真賽車遊戲公司iRacing.com在北美擁有極大的市場知名度,其專業的雷射測量技術可將各大知名賽道真實呈現在遊戲當中,也因此獲得許多專業賽車手的愛用,透過其遊戲訓練賽車技術。iRacing.com日前宣布2010年重大合作案,將與北美IT公司INTERUSH合作,將亞洲獨家代理權(包括日本、台灣、香港與中國),授予INTERUSH,推展至亞洲市場。

iRacing的特點:

※3D雷射測量技術 精確模擬賽道
※車況調整 車款設計 個人化百分百
※真人實況對戰 高手雲集 馳騁不孤單
※賽道、車款、賽事 全方位官方認證 線上真實賽事

2
▲2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