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 PSP 正宗中華麻將遊戲『東方雀神』新年一路發發專案

1/6 登上 PlayStation Store

記者:lulu整理 2011-01-03

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Taiwan Limited(以下簡稱 SCET)今日宣布為慶祝首款 PSP (PlayStation Portable) 正宗中華麻將遊戲『東方雀神』於2011 年 1 月 6 日(四)登上 PlayStation Store (PS Store),特別推出一路發發專案,凡於 1 月 6 日(四)至 20 日(四)止活動期間,於 PS Store 購買下載本作,便有機會獲得新台幣 1,688 元(一路發發)的 PlayStation Network (PSN) 點數回饋;另外同時選購 PS Store 上的「PSP ULTRA POP」系列遊戲任兩款,還有機會抽中 PSP 「Monster Hunter Portable 3rd Hunter's Model」限定版主機,幸運的百年一開始,要不要來試試手氣呀!?祝福各位新的一年好運旺旺來!

5

SCET 今後也將與SCE Asia共同為 PlayStation 平台的擴大普及,以及電腦娛樂市場的發展與創造,取得各軟件開發商的支援,進而推出更多優良中文遊戲軟件,盡最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