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2028網站帶大家體驗近未來汽車世界

記者:haya 2008-07-15

什麼時候車子才會開始和紅綠燈打交道?未來的交通還是到處都在塞?沒有排放污染的車開起來仍然有樂趣?想要知道這些問題的答案,不妨去逛一下充滿知識性與娛樂性的福斯2028網站。

5
▲VW Ego概念車

在這個由德國福斯汽車所開設的新網站中,將為大家呈現出20年後的近未來汽車世界發展。網站內容豐富多元,透過簡短的互動影片,將這些訊息傳達給網友。在影片中,來自2028年的父親向他的兒子訴說20年前的汽車世界,而坐在電腦前面的網友們,則可以選擇網站所提供的連結去看看未來汽車世界。並在福斯研究中心的設計師與工程師的陪伴之下,以簡單的用字告訴大家現代汽車科技與未來汽車發展間的關係。


5
▲VW Room概念車

為了讓大家對未來汽車世界有更具體的印象,設計師還創造出三款車名分別為「one」、「ego」、「room」的概念車,將未來世界風貌具現化。告訴大家未來汽車如何與交通號誌溝通、觸控式介面如何協助駕駛者以及如何在不製造廢氣污染的前提下讓車子仍然擁有高度駕駛樂趣等問題。在過程中都會有直覺的3D特效導引設計帶領大家來瀏覽,在逛完網站之後,網友也可以透過「talk to us」功能給予網站建議。福斯2028網站的網址是www.Volkswagen2028.com。

2
▲2
.600
VW One概念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