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支喇叭的迫力!PORSCHE Panamera導入Hi-End立體音響系統

記者:haya 2016-08-26

德國高級跑車品牌PORSCHE八月份宣布為旗下高性能跑旅Panamera提供新開發的「Burmester」Hi-End 3D環繞聲音響系統。

4

這套系統在車上既有的音響配置架構下,再在A柱上追加兩個喇叭,透過與Auro 3D技術的連動,創造出3D立體音場效果,給乘坐者頂級音樂演奏會般的高水準音樂饗宴。列為Panamera全車系選用配備的這套音響系統總出力為1455W,採用了包含內建400W D級擴大器的低音喇叭與二音路中央聲道系統共計21支獨立控制的喇叭:四支低音喇叭、七支中音喇叭、2支全音域喇叭、七支高音喇叭與車子後方的重低音喇叭。

3
3
透過換上高效率的D級擴音器、音質改善的音頻演算技術與最新開發的Auro 3D處理技術,讓新一代Panamera不只擁有優異性能與操駕表現,更提供車內乘客一流的音樂聆賞體驗。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