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設計而生AUDI Q7 Coastline Marina

結合V12 TDI引擎的展出

記者:Ray 2008-12-09

已經是第三年舉辦的Design Miami,匯集了來自世界各地先進設計。這項設計界的盛會將會在Miami(邁阿密)的海邊舉行。而在這項盛會當中,AUDI將扮演著極為重要的贊助商角色。

5



這項為期三天的設計盛會,由AUDI扮演主要的贊助商,主要目的在於發現未來再汽車設計上的趨勢以及材料工程上面的進步,而此項展覽也成為了許多汽車新銳設計師發表自己的設計的最佳平台。2008年的設計以:“Beyond organic: Design in the state of nature(比有機更天然:以自然為設計主軸)” 。展場上的AUDI Q7 Coastline Marina就是以這樣的概念而設計。


5

AUDI Q7 Coastline Marina的整體設計以內裝為主軸,以棕櫚樹為基調,並且加入帆船的設計因子,整體材料以皮革、鋁合金以及木質材料作成。展場上共有70部AUDI Q7所組成的車隊,其中有7部Q7用上的是V12 TDI引擎,而TDI引擎也是目前頗具話題性的環保引擎。先前所舉辦的Mileage Marathon,超過8000公里的賽程,V12 TDI引擎的平均耗油量僅7.1公升/10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