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L在台推出MPD 車漆保護膜 厚度增加30%

記者:Alegna 2022-01-13

XPEL TAIWAN宣佈MPD 車漆保護膜導入台灣市場,標榜厚度增加 30% 達 11 mil,同時具備優異光澤度、高度抗腐蝕及易安裝等特點,讓車主不管在任何路況下都能安心地駕駛愛車,不用擔心跳石、飛砂或各種汙染物造成車漆受損。

4
▲車漆保護膜領導品牌 XEPL 推出全新 MPD 透明車漆保護膜,厚度增加達 30%,大大提升保護力。

MPD為 MANUFACTURE PROVEN DEFENSE 的縮寫,與 XPEL 其他車漆保護膜產品一樣,擁有優異的刮痕自體修復特性及高度抗腐蝕性、抗汙染性,不管是跳石、油汙、植物汁液、蟲屍鳥屎、鹽害或鐵粉等,都能有效抵抗,保護漆面不受損傷、不變色,讓車輛外觀亮麗如新。在符合定期保養之規範下,皆提供不翹邊、不起泡、不龜裂、不發黃、可線上查詢的 10 年原廠保固。

MPD 車漆保護膜目前僅提供透明亮光版本,因原廠供應量配置,僅少量引進台灣市場,消費者可透過遍布全台的 19 家授權經銷商,獲得最詳盡的 XPEL 車漆保護膜相關資訊及施工建議,已安裝 XPEL 的消費者更可享有全台授權經銷商專業的售後服務,XPEL TAIWAN 也將於今年積極擴展經銷網絡,以服務快速成長的 XPEL 客戶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