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千匹門檻的氣魄!MANSORY與MTM聯手改之Urus

記者:haya 2022-01-03

德國重砲級改裝大廠MANSORY最近與另家德國動力改裝名廠MTM合作,為LAMBORGHINI的跨界運動休旅車Urus推出新的性能改裝套件。

4

這部「雙M」聯手改裝的Urus車頭有著前下擾流與面積頗大的進氣口,連前輪拱上方都有導氣口,再加上頗具攻擊感的引擎蓋與車鼻設計讓它更顯霸氣。車尾也毫不客氣地換上造型誇張的分流器與擾流翼片。原本的雙排氣尾管也改為中央三出式設計。

3
Urus原廠的動力為一具擁有650hp最大馬力與850Nm最大扭力的4.0升V8雙渦輪汽油引擎,經過MTM針對渦輪增壓器、進氣系統、空氣濾芯的改裝並針對ZF製八速手自排變速系統進行強化提升其對動力輸出的承受能力下,一舉將最大馬力輸出大幅提升至1001hp,最大扭力也拉到1250Nm,幾乎是與搭載8.0升W16引擎的Veyron相同的動力水準。
3
3
另外,從LAMBORGHINI所傳出的消息,正準備進行小改的Urus未來除了會針對現行搭載的V8引擎進行升級來調升動力輸出外,還很有可能追加插電式油電動力作為新的旗艦車型。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