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r Gard舒熱佳隔熱紙推出VORTEX(VX)系列新品

記者:Alegna 2020-07-01

美國Solar Gard舒熱佳隔熱紙在台推出全新頂級「VORTEX奈米陶瓷隔熱紙」產品,比DNA(2.2-2.4奈米)還細微的奈米陶顆粒層是目前市面上最細緻的材質,創造出高達96%的全波段紅外線(780-2500nm)阻隔率(SIRR)極致表現,經由國際窗膜協會(IWFA)公認的總隔熱率(TSER)可達63%。其陶瓷材質不擋GPS等電子訊號,讓您在行車中暢通無阻,高度奈米化的材質,更豐富了車窗深邃的純黑色澤,清晰視野同時又能保有車內隠私。

4

舒熱佳推出全新產品「VORTEX頂級奈米陶瓷隔熱紙」的同時,同步推「LV頂級組合」,是「LX鑽石金屬隔熱紙」與「VX頂級奈米陶瓷隔熱紙」的組合,主要是考慮到車主擔心的GPS訊號影響問題。

3
以現今來說其實有許多可以克服金屬紙影響的方法,但為了提高顧客的選擇性,「LV頂級組合」以VX奈米陶瓷材質用於駕駛座擋風玻璃,業界最細緻的奈米材質能完全貼合前擋車窗,連頂規進口車都可以完美無瑕施工,呈現最清晰的視野,又能擁有隠密低調時尚感,奈米陶瓷材質不擋訊號不用擔心GPS感測問題;側面與後座的玻璃則搭配LX系列防爆隔熱膜,達到全方位的隔熱以及防爆的安全效果,貼心後座家人讓您安心駕駛。


4

凡於活動期間選貼LX或VX系列,完成線上登錄除能擁有6年的保固,還有機會獲得時尚手持無線吸塵器,欲知詳細產品及活動內容請見舒熱佳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