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inental與PIRELLI加入Mercedes Original原廠用胎供應商

記者:Alegna 2018-09-05

台灣賓士宣佈頂級輪胎製造商Continental (德國馬牌) 及PIRELLI(倍耐力)成為Mercedes Original專屬輪胎供應商,並推出MO、MOE、MO1等三種類型,以提供更臻上層之出色道路表現。

4
▲藉由頂級輪胎品牌的研發團隊,從產品研發階段與Mercedes-Benz一同發展策略,讓原廠輪胎性能更上一層樓。

有鑑於Mercedes-Benz車款類型廣泛,消費者需求亦有所不同,Mercedes Original原廠專屬輪胎推出三大類型,在承載、減震、驅動、轉向、煞車及降低燃油消耗等面向,皆是以最高品質的標準與頂尖輪胎製造商共同研發而成,胎壁上皆有特殊標記,代表車廠的輪胎技術認可,表明符合全車設計性能要求。最基本的原廠配胎為MO,代表了原廠配備標準胎;MOE為失壓續跑胎,提供安全性與機動性並於輪胎失壓狀態提供暫時性的行駛功能;MO1是原廠性能配胎,乃是專屬AMG的高性能用胎。

台灣賓士表示,每一款Mercedes Original原廠配胎皆擁有比一般輪胎更出色穩定的表現,務求帶給消費者更加尊榮及安全的用車體驗,達到最佳客戶體驗的最高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