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推出 GTR R-35 Nismo套件

記者:Dean 2015-11-06

Nissan在拉斯維加斯SEMA車展中亮相專屬GT-R R-35的Nismo套件,此套件提供強大的下壓力,使GT-R在紐柏林能做出7分8秒的優異成績,與先前所推出的空力套件造型有些差異。

4

Nissan原廠改裝部門Nismo專門為旗下車款研發升級套件,就像在紐柏林創下7分8秒的GT-R R35,就是搭載Nismo的專屬套件。這套經過反覆測試,達到車輛最完美的下壓力道,能將GT-R四輪服貼於地面,得到最佳輪胎抓地力。Nisom套件包含前後Nismo保桿、側裙與前葉子板,以及車尾的碳纖維GT尾翼,Nismo在尾翼的兩側刻意將這次7分8秒的賽道成績打印在上面。


4

處此之外,為要創下紐柏林的優異成績,Nismo套件不只外觀空氣力學包圍,由OHLINS避震器大廠推出改裝品來應付綠色地域起伏的路況,預防因為高低落差時出現的車身彈跳。內裝則換上桶型座椅來抵抗強大的過彎G值,與賽車方向盤使駕駛者能得到最佳坐姿。動力部分經過小幅度的ECU調整,3.8升V6渦輪增壓引擎創造出591hp最大馬力和66.5kgm最大扭力,另外提供鎖定率更高的差速器LSD提升過彎極限。套件可依照消費者的需求分開購買,顧及到各層級的GT-R車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