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天地】Carlsson CS50 Versailles

黃金S再現路易十四時期風華

記者:haya 2014-03-17

鎖定被稱為「大班」的中國頂峰富豪階級,德國改裝廠Carlsson在日內瓦車展上發表了以新一代S-Class為基礎所改裝的CS50 Versailles,車子內外都以純金誇耀其豪奢不羈的氣質。廠商打算限量生產25輛,不過在車展發表之前就已經超過十張以上訂單。

4

CS50 Versailles企圖將將房車的豪華帶領到新的境界,在內外裝設計上特別學習法皇路易十四時代豪華宮殿的富麗堂皇風格與精湛做工。車身是工匠們花超過200工時以松鼠毛刷將一千多片非常薄的金箔貼在車身上,繁複又耗時的做工,換來比一般噴塗方式更耐久、更有質感的效果。

3
除此之外,在水箱罩、氣壩、車門把手等處都以散發高亮度金色光澤的車漆來處理,車內則在按鍵、排擋桿空調出風口和飾板等處加入金漆或金箔,除了視覺上燦爛奪目外,精緻的做工更是讓人驚艷。車主還可以選配大型HD高畫質螢幕、REVOX汽車音響系統、wi-fi無線上網影音通訊系統等。內裝鋪陳提供三種不同皮革材質選擇,顏色與紋路樣式、縫線樣式等更是完全依車主喜好沒有限制。
3
3
CS50 Versailles的入門與中階車型CS40與CS50均搭載V8雙渦輪引擎,旗艦的CS65 Versailles則搭載可輸出700匹最大馬力與1050牛頓米最大扭力,售價也是金光閃閃的39.5萬歐元。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