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天地】OETTINGER Golf VII GTI

鋼砲代表請就位

記者:haya 2013-08-19

VW Golf邁入第七代之後,高性能版本的GTI也於今年日內瓦車展上正式發表上市,引進國內的時間也已逐漸逼近。這麼具有指標性的鋼砲掀背在國外當然也早已改聲四起。這次所介紹的則是由德國改裝OETTINGER所操刀改裝的版本。

4

OETTINGER為七代Golf所設計的空力套件項目包含分離式導流鰭片的前下擾流、側裙、車底擴流器與車頂擾流尾翼。可營造雄渾宏亮排氣聲浪的排氣系統採左右雙出式的尾管設計。外觀上另一亮點,就是OETTINGER的五幅式寬幅鋁圈,不僅造型殺,且在製程上採用了先進的雷射技術,精準地呈現各個細節。

3
除此之外,OETTINGER也為七代GTI準備了眾多競賽用的改裝部品,包括馬力輸出提升至350匹的動力升級套件、跑車化排氣管、阻尼可調式懸吊、中冷器、大流量空氣濾芯、限滑差速器、升級型離合器、煞車等...。七代GTI請你也趕快進到國內吧!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