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rsteiner開發FERRARI 458空力套件與專用鋁圈

記者:Dean 2013-07-03

專門設計歐系車改裝套件大廠Vorsteiner,這次為Ferrari 458開發一套低風阻的空力套件,還針對鋁圈換上一套輕量化改裝品,這樣的升級增添個人特色,對於操控性能上,也有相對的提升。

4

命名為458-V的空力套件組合,全車空力套件以碳纖維打造,增添視覺感官之外,還能降低車身重量。其套件包含,前保險桿下巴,後上擾流尾翼以及後碳纖維擾Diffuser。空力套件加持後,外觀視覺沒有非常誇張,但是與之前458相比,已經具有不一樣的氛圍。


4

輪圈上採用Vorsteiner VS-110鍛造鋁合金規格鋁圈,大幅度減低輪下重量,強度也有一定水準,額外可以提升458的加速感與操控樂趣,鋁圈有分為20吋與21吋,顏色可以由消費者選擇來匹配自己的愛車,中心孔的法拉利蓋留用在VS-110鋁圈上。改裝廠目前未公布布品售價,相信很有可能超過大多數人的預算。


4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