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D製 LEXUS IS 「F SPORT」套件登場

記者:haya 2013-05-21

LEXUS中小型房車IS大改款新車五月份在日本國內上市,與此同時TOYOTA的御用改裝廠TRD也為它推出了「F SPORT」改裝套件。

4

在外觀部分,「F SPORT」提供了從前下擾流、側裙、後擾流尾翼到車底擴流器等空力套件。其中前下擾流是採取左右分割設計。據TRD表示,這種作法不僅可以讓車頭在視覺上更有迫力,高速行駛下也能夠提供適當的下壓力。專用的運動排氣管則是與車底擴流器整合成套銷售,在高度的直進動態穩定之下,配合經過特別調校的排氣聲浪,車尾的戰鬥力絲毫不輸車頭。

3
3
腳上則是穿著19吋的鍛造鋁圈,並推薦前245/35R19、後265/30R19的輪胎。而在運動化懸吊方面,TRD則是首次將DLC類鑽石鍍膜技術導入,讓避震器的行程動作更為順暢,強化減震能力同時提昇方向盤的轉向手感。此外,TRD也提供了引擎室拉桿來補強車身剛性。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