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鋁圈HRE WHEELS 旗艦店開幕

王陽明為品牌形像大使

記者:Dean 2012-06-07

一輛車的鋁圈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品味,動輒五六百萬的超級跑車,鋁圈的挑選也很重要,除了看得出個人品味之外,鋁圈的結構強度也攸關行車安全。全球頂級輪圈品牌HRE WHEELS看好台灣金字塔頂端的消費市場,以台灣為起點,將市場佈局於全大中華區,同時,在台開設全球首間品牌形象館,並於6日隆重舉行旗艦店開幕活動。

愛車成癡的王陽明 HRE WHEELS散發個人品味

5

曾擔任改裝車店老闆,同時也是演藝圈內愛車一族的王陽明,也盛裝出席HRE WHEELS品牌形象館的開幕活動,熱愛駕馭奔馳快感的他,對車子每個細節特別在意。不論椅套的材質與顏色、方向盤的樣式,甚至是輪圈的設計,他都希望能精心挑選屬於自我的風貌。

3


王陽明表示,品味其實就是一種自我實現;而品味就是發自內心的興趣與喜愛。HRE WHEELS獨到風格與完美配備,能為個人品味加分,就像女人挑選許多高跟鞋款來搭配襯托自己的美艷;而自己對車子品味的要求,HRE WHEELS就是那雙獨一無二的鞋款。

3


HRE WHELLS 打造獨一無二的客製化服務

5

自 1978 年起,HRE WHEELS為業界帶來嶄新的輪圈概念與高品質的產品,成為客製化鍛造輪圈市場首選品牌,居於領導地位長達三十四年之久。在國外,法拉利與藍寶堅尼等全球頂尖車廠皆耗費數年的時間進行設計、工程架構、修改琢磨以及測試,才能造就全球速度最快、最令人嚮往的車款;而當他們選擇鍛造輪圈時,首要的考慮,是選擇能夠與其工藝與細節專注程度匹敵的輪圈製造商。

HRE WHEELS便符合全球頂尖車廠的每項要求,能夠為客戶細膩執行每項細節。從設計與工程架構、編程與機械操作、拋光與烤漆,甚至包括終端運輸與客戶服務,HRE WHEELS以一貫嚴格的品管系統,監控輪圈生產過程的每一項環節,創造出全球最佳輪圈,幾乎可謂是輪圈界的HERMÈS。

3


HRE WHEELS以客制化的服務領先業者,從輪圈外唇的深淺設計,擁有獨家碳纖維技術,到輪圈鉚釘採鈦合金材質,每項技術在業界都是首屈一指,而輪圈顏色也能符合客戶喜愛的色調,包括霧面顆粒或平光處理,或者是刷面處理;除此之外,HRE WHEELS的孔徑設計可以依照客戶需求客製化自由選擇,例如單孔、4孔、5孔等選擇,此外,產品分別為T6061鍛造三片式以及單片式;單片式設計為一體成型cnc8000噸加工,在使用上較為堅固,美觀變化較少,而三片式為三片鍛造材質組裝而成,在使用上重量較為輕,最輕可達8.5kg,在輪圈設定及美觀變化上可以較多選擇。


MOTORSPORT系列 賽車競技詮釋了品牌的精神

5
▲MOTORSPORT SERIES C99S系列產品

過去三十多年來,HRE WHEELS對於賽車競技所投注的心力,已為品牌的核心意涵作出最佳註解,在各項競速賽事中所學習到的各個細節和經驗,都轉化注入製造的每顆輪圈當中。Motorsport系列正是專為環境嚴苛的賽事所設計,其中輕量化更是最重要的設計概念;C99S系列是Motorsport系列中的最新產品,質感釉黑色外觀,採用拋光外緣的設計,其特點為降低重量的超輕重量設計,以及高精度輪幅幾何加工。無論是賽道或是街道,C99S系列是在以輕量為訴求的三件式鍛造輪圈中最高終極的選擇。

MOTORSPORT SERIES C99S系列產品特色
業界最輕量化的輪圈鍛造材質
鈦合金鉚釘組合
提供18吋、19吋和20吋三種尺寸選擇
最輕重量8.16公斤
適合車款:超級跑車、競技車、賽車>br> 建議售價:$68,000元以上/顆


STREET系列 為賽道而造 為路面而生

5
▲STREET SERIES P40SC

Street系列輪圈集結品牌獲獎加持的運動型輪圈之專業技術,加上對細節無與倫比的專注,打造出極致輕量、高度強韌的超凡性能;該款輪圈以跑車概念為設計主旨,不僅強化抓地、速度與操控能力,其外型更能彰顯出車主獨樹一幟的品味。其中P40SC與P44SC為此系列最受車主喜愛的款式:P40SC系列中採用鍛造設計,而P44SC採用特殊的透光銅款式,兩者都是鍛造Monoblok1-Piece單片式輪圈的最新產品,輕量化的輪圈使用高精度輪幅幾何加工和複雜的雙叉式輪面。

除了上述兩款之外,更有款具有歷史意義的產品:Vintage 501。Vintage 系列是向 HRE在1980年代所生產的輪圈設計致敬的系列,充分展現出HRE在賽車競技和街道高性能市場的光榮歷史。Vintage 501外觀特點為金色高光澤和拋光打磨處理,藉由現代化科技的FEA有限元素分析進行設計以達到最大的強度,並使用航太級合金加工,最後再藉由精細地手工打磨表面以符合客戶最確切的需求。

STREET SERIES P40SC與P44SC產品特色
P44SC為Monoblok1-Piece單片式輪圈最新發表產品
提供19吋和20吋兩種尺寸選擇
  最輕重量9.1kg
適合車款:強調路面表現的超跑、運動GT跑車以及高性能四門房車
建議售價:$68,000元以上/顆

STREET SERIES Vintage 501產品特色
奢華復古外型設計
共有18吋、19吋、20吋三種尺寸供選擇
適合車款:超級跑車、轎跑車、轎車
建議售價:$72,000元以上/顆


LUXURY系列 擠身菁英之列的最佳產品

5
▲LUXURY SERIES 943RL系列產品

頂級轎車流露著賽車運動的血統,無論是傳說中賓利輝煌的超跑歷史或是Porsche Panamera令人驚豔的賽道效能,HRE WHEELS輪圈將成為任一款頂級轎車的首選搭配;Luxury系列具備最佳強度、抗衝擊力以及剛性,同時提供獨一無二且精緻細膩的設計,滿足今日頂級跑車車主的品味。943RL系列外觀採用手工拋光和刷面處理,融合了前衛外觀和來自於賽車競技靈感的簡潔設計,全系列皆為三件式鍛造,並使用著名大廠ARP的高強度固定螺栓,再加上HRE WHEELS舉世聞名對細節的堅持,943RL系列的精緻設計、技術純熟度和量身定造的處理態度,無疑為豪華輪圈市場奠定一個全新標竿。

LUXURY SERIES 943RL系列產品特色
著名大廠ARP的高強度不銹鋼固定螺栓
提供20吋、21吋和22吋三種尺寸選擇
適合車款:載重等級較高的豪華雙門跑車、房車和休旅車
建議售價:$91,800元以上/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