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ART Porsche 911 Carrera 改裝後擾流尾翼

記者:Dean 2012-05-29

TECHART改裝大廠為全新Porsche 911 Carrera與Carrera S(type991)推出了多款改裝後擾流尾翼,每一款都有不同的造型以及不同的後下壓力。讓全新911有更亮眼以及動感的氛圍,並且提升車輛高速的穩定性,TECHART之後會再對全新911推出一系列個改裝品。

5

TECHART對於車輛外部改裝品要求很高,不僅有助於造型上加分,改裝套件也要有它實質的改裝效益,而不是只注重外表的裝飾品。在開發的過程中都不需經過風動效應的測試,在不斷的測試下修改產品達到優化,選購TECHART的消費者大可放心,改裝品的加持下增加愛車的個人特色,也間接提高車輛的性能,這也是TECHART的經營目標。


5

在風洞測試下,TECHART所設計的兩款後擾流尾翼,提供Carrera與Carrera S在高速不同的下壓力,第一款造型比較簡單、俐落,在140km/h時,可以提供額外5kg的下壓力,另一款面積較大的後擾流尾翼,同樣在140km/h時,可以增加17.5kg的車尾下壓力。Porsche 911 Carrera S在304km/h的最高極速時,TECHART改裝後擾流尾翼能增加車尾76kg的下壓力,讓引擎於後方的911有更高的穩定性以及輪胎的抓地力。TECHART的後擾流尾翼尾翼無論時外觀風格或者車輛性能,都有加分的效果。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