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天地】來自斯洛伐克的音源轉接器carpod

記者:文、圖/喬治 版面構成/lulu 產品提供/海堡汽車 2012-05-28

僅管現在你買的是新車,但也不一定配有可讀取隨身播放裝置之USB插槽與SD記憶卡的音響系統,若直接另外改裝音響,有可能目前已經蠻普遍的方向盤音響控制鍵得要取消其之功能……有沒可以保有方向盤的控制功能又可同時讀取USB隨身音源裝置、SD卡的方式呢?

5

之前有家大陸廠商推出的車樂寶,其就是一可讓原廠音響系統透過這音源轉換器的裝置,即可同時保有方向盤音響控制功能以及讀取USB隨身碟與SD卡上的音樂檔案。但是現在你可以有其他的選擇—來自斯洛伐克的carpod!


5
▲透過carpod可以聆聽USB隨身音源裝置與Apple系列攜型設備的音源裝置。

Carpod是一款專門對應原廠Blaupunkt藍點音響的音源轉接器,透過carpod可外接USB與Apple插槽的音原裝置。Carpod目前可供給ALFA、AUDI、BMW、MINI、RENAULT、FIAT、LANCIA、PEUGEOT等眾多車廠的Blaupunkt藍點音響主機改裝。


5
▲Apple iPhone、iPod、iPad專用聯接線有130cm的長度。

Carpod提供100cm的音響連接線、130cm的Apple iPhone、iPod、iPad專用聯接線。另外,尚有更高階的藍芽規格carpod,直接讓智慧型手機無線連結carpod。

另有高階的藍芽carpod。
▲另有高階的藍芽carpod。
目前carpod總代理海堡汽車提供3960元(無藍芽)的特價提供給消費者,另藍芽規格carpod則維持6570元的原價。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前去瞭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