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LSSON E-Class Cabriolet

性能表現全開!

記者:haya 2011-05-16

E-class敞篷車是現行E-Class家族中最新近加入的車型,也讓中型豪華房車在旅程中除了優雅之外更增添了幾分拉風的神采。既然要拉風,有狂放的動感表現,當然需要讓高手來操刀給它改造一番。德國的M-BENZ改裝大廠CARLSSON最近就為E-Class Cabriolet出了一整套改裝套餐,從動力到內外裝全包,一定要讓上空E-Class的性感指數破表。

5

先從重點講起,CARLSSON為E350 CDI Cabriolet的V6柴油引擎換裝了C-Tronic DIESEL POWER引擎電腦,將最大馬力輸出從原來的231匹增加至280匹,最大扭力也從540牛頓米增加至648牛頓米。這套ECU是隨插即用的設計,沒有什麼接線或設定調整上的麻煩,相當有拆裝上的親和力。


5

強化後的動力輸出,配上跑車式樣排氣尾段與左右側橢圓雙管壁設計不鏽鋼排氣尾管所營造的動聽排氣聲浪,更加彰顯E-Class敞篷的跑格。


5

顯露於外的,則是由E-Class敞篷自身優雅流暢線條延伸而出的全車空力套件,從車頭的前擾流、RS下裙腳到車尾的小尾翼,不只凸顯了視覺感,更有實際的引導空氣流作用,增加車身下壓力,提升車輪接地性。同樣地,懸吊部分也換上了運動式樣短彈簧,降低車高30mm,提升車子過彎時的操控表現與抓地力。


5

而在內裝細節上,CARLSSON也有一些小鋪陳來回應全車的跑味,像是排檔桿用Alcantara皮革來包覆,鋁質車門鎖扣透露出冷調光茫,還有繡上Carlsson標誌的天鵝絨質腳踏墊等。

3


3